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8660|回复: 91

[求助] 老调重谈,产品拉摸严重, 求大神解答!

  [复制链接]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发表于 2016-12-5 15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下面图片是拉的严重的  都是一个方向  有二个是吧小针磨小了一样拉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8 收起 理由
Join-zy + 18 问题很给力,获得了12.2-12.8本周第5名,特.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15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知道原因的朋友吗  帮帮忙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8

学分

35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54
积分
198
QQ
发表于 2016-12-5 16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把进料口躲开抽芯就能避免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会的不难,难得不会。复杂的事情简单化,简单的事情复杂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16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永杰 发表于 2016-12-5 16:17
你把进料口躲开抽芯就能避免了

进料口开哪里之前试模是没问题的  还有一套模具也是这样开的没这样的情况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16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永杰 发表于 2016-12-5 16:17
你把进料口躲开抽芯就能避免了

加上哪里要求不能有沙眼  哪里进料可以保证没沙眼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5

学分

190

帖子

5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1324
积分
765
发表于 2016-12-5 16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度大一点怎么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5

学分

373

帖子

14

主题

初中三年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金币
1045
积分
705
发表于 2016-12-5 16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浇口加厚点,镶针的硬度提高点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20

学分

1526

帖子

0

主题

博士研一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金币
5166
积分
3520
发表于 2016-12-5 17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型芯材质和热处理符合要求吗?
压铸工艺与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17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808 发表于 2016-12-5 16:29
斜度大一点怎么看

有2张图片是改小的不行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9

学分

147

帖子

9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591
积分
3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17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朱建清 发表于 2016-12-5 16:45
进浇口加厚点,镶针的硬度提高点。

后面重新买过芯子氮化也不行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