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18|回复: 15

[求助] 喷砂后起皮百分之二十左右,求大师指教?

[复制链接]

55

学分

99

帖子

6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6
积分
55
发表于 2024-4-1 13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喷砂后起皮百分之二十左右,求大师指教?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少一些借口,多一些方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学分

9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0
积分
9
发表于 2024-4-1 16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砂起皮,你的压射速度调的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压铸小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6

学分

42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五年级

Rank: 8Rank: 8

金币
631
积分
336
发表于 2024-4-1 17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位置没有打好,要么水多了或者排气不好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学分

8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12
积分
11
发表于 2024-4-1 17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是喷砂后起皮吧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模具被覆机:压铸模具表面强化,粘模,粘铝。 铸件缺陷修补机:铜铝锌镁铸钢铸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学分

2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5
积分
4
发表于 2024-4-1 18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程打太近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2

学分

25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57
积分
192
发表于 2024-4-2 04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再工艺上,喷雾水量控制小一点,铝水温度高,不能低因为产品太小了,如果需要时效尽量控制好温度,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2

学分

23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19
积分
162
发表于 2024-4-2 06: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铸工艺没调好。抛丸后产品起皮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干压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9

学分

119

帖子

3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03
积分
209
发表于 2024-4-3 02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位置肯定是进料口位置,冲浇起皮了然后抛丸就成那样了,把模具那个位置做下涂层处理就好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创一流的管理,出一流的产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

学分

99

帖子

6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56
积分
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7 23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门的 发表于 2024-4-2 06:04
压铸工艺没调好。抛丸后产品起皮。

是的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少一些借口,多一些方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7
积分
15
发表于 2024-4-8 15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下被覆就好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