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80|回复: 11

[求助] 这个进料口老是黏模,300T做的小产品,把手柄不允许有水...?

[复制链接]

125

学分

22

帖子

12

主题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4

金币
215
积分
125
发表于 2024-3-28 22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进料口老是黏模,300T做的小产品,把手柄不允许有水印,亿之密机器3S速223,压射结束是315.,增压265.。增压用2.3,三速用了4.5。铝温655度,就黏模。但是三速200、170都试了,增压关了压力也调小到3.3,还是黏模。这付是试样模以前做300模左右没有黏模,表面要求高把手柄不做表面处理直接做阳化的。这次做就出现了老是黏模,请各位大师们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
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沈阿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2

学分

58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11
积分
482
发表于 2024-3-29 09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模具表面硬度不够      用的什么料系?是不是A356?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用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打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4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44
积分
174
发表于 2024-3-29 09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料口温度过高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学分

3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7
积分
6
发表于 2024-3-29 12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一下被覆就行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上海朗现 特种焊机 专注于金属表面缺陷修复 各类模具修补 1822107678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85

学分

409

帖子

16

主题

大学二年级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金币
3122
积分
1685
发表于 2024-3-29 15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考虑一下铝锭吗,是非标铝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学分

11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50
积分
29
发表于 2024-3-29 15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不叫粘膜,是断掉吧,角度给它再磨大些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5

学分

9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62
积分
185
发表于 2024-3-29 16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面被覆一下就行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8

学分

38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4
积分
88
发表于 2024-3-30 07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局部及进料口多给点水试试,水不要太大时间稍微长点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学分

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9
积分
7
发表于 2024-3-30 13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角度太小,含铁量不够,涂料涂不到,顶出倾斜,模具压伤都有可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顺丰快递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2

学分

25

帖子

1

主题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5Rank: 5

金币
357
积分
192
发表于 2024-3-31 09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比较小,粘模位置喷雾多喷,进料口温度高,小产品调试,速度开模放?快一点,产品不严进量被覆一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