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63|回复: 17

[求助] 锌合金产品喷塑190度烘干起泡什么原因?

[复制链接]

83

学分

21

帖子

13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1
积分
83
发表于 2024-3-26 20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3

学分

22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一年级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金币
1887
积分
953
发表于 2024-3-27 09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枪,带料口整模发出来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巴了巴!!?涛/.『』.⒌㈧陆心,!!’。了}∝^杂,↗1|少心, 事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

学分

6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六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金币
841
积分
423
发表于 2024-3-27 10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纹,内部有气孔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是金子到那里都会发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学分

21

帖子

13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1
积分
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27 2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8067563189 发表于 2024-3-27 09:50
水枪,带料口整模发出来

料口目前没有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学分

21

帖子

13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1
积分
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27 20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治久安 发表于 2024-3-27 10:13
水纹,内部有气孔

怎么改进好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学分

21

帖子

13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1
积分
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27 20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8067563189 发表于 2024-3-27 09:50
水枪,带料口整模发出来

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学分

11

帖子

1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50
积分
29
发表于 2024-3-27 21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泡基本都是模温不够,水多了没吹干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6

学分

150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二年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金币
1161
积分
656
发表于 2024-3-28 00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泡位置开个渣包排气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Me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6

学分

128

帖子

1

主题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金币
2836
积分
1446
QQ
发表于 2024-3-28 1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致密层不够,里面的空气包裹后遇高温膨胀,压铸我这边可以解决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学分

21

帖子

13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51
积分
8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3-28 16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肖小军 发表于 2024-3-28 10:29
致密层不够,里面的空气包裹后遇高温膨胀,压铸我这边可以解决

怎么整老师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