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铸大学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29|回复: 11

[求助] 求解,老是出现这情况,磨好了又是这样。

[复制链接]

69

学分

16

帖子

12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98
积分
69
发表于 2023-10-18 15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哪位大神知道该怎么解决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8

学分

27

帖子

0

主题

小学三年级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509
积分
268
发表于 2023-10-19 11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抛光修顺后将型芯加硬到HRC55,型芯加冷却,多喷雾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32

学分

180

帖子

5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1899
积分
1032
发表于 2023-10-19 11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师傅调整一下就好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6

学分

13

帖子

0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01
积分
456
发表于 2023-10-19 12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覆涂层做一下立马解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学分

33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大班

Rank: 3Rank: 3

金币
109
积分
77
发表于 2023-10-20 14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覆一下,冷却水接好,喷雾对着吹
压出未来,铸造辉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6

学分

32

帖子

1

主题

初中一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金币
907
积分
466
发表于 2023-10-20 19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增压开度大一些 一速放慢 喷涂调大一些 应该可以解决问题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4

学分

40

帖子

0

主题

高中二年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金币
2086
积分
1054
发表于 2023-10-22 10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师付费可以解决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要吗不干,要吗干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学分

16

帖子

3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24
积分
23
发表于 2023-10-22 2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没喷好!温度高了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唐红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学分

10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中班

Rank: 2

金币
82
积分
46
发表于 2023-10-30 15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浇口薄了吧?,把这股浇口加厚点或加宽点!或者被覆一下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学分

4

帖子

0

主题

幼儿园小班

Rank: 1

金币
48
积分
26
发表于 2023-12-1 17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点被覆,这个内腔看起来后续要机加工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资深压铸小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中铸大学  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